哎呀~

曾是二次元小魔女,现在磕434有点上头

自己选的(≧^.^≦)喵~,哭着也得宠完!

看二代妖精有了点灵感。(◔◡◔)

真的感触颇深,非常喜欢结尾,感觉莫名的甜。

再次强调勿上升,勿上升,上升胖20斤。


人类总是骄傲自大,总认为眼前的就是真的,对所有事物都有莫名的占领欲,例如:“地球是人类的家园”,呵呵…笑话。

“易易,你为什么要带我看《二代妖精》啊?你不是不喜欢这类电影吗?”

小凯疑惑的看着,提前从影院溜出来,戴着帽子口罩抓着自己手的千玺,有些不大理解。之前两人也不是没有偷偷溜出来看过电影,但看的都是《蜘蛛侠》,《美国队长》,《钢铁侠》之类的。

今天千玺突然微信他说要出来看电影,让他裹得严实点儿,小心被人认出来,千玺这次竟然连胖虎都没带,如果被粉丝认出来就真的死定了。

“小凯,我喜欢你!电影中人和妖都在一起了!你为什么就不能答应我呢!?”

“我…我们不能在一起…会耽误你的!如果被发现…”

“被发现?发现又能怎么样?身败名裂?前途就毁了?你就这么在意这些?小凯,我喜欢你!如果没有你,那些名气,前途对我来说又有什么用?我只要你!小凯,别人不清楚,你还不明白吗?从第一眼见到你,我就立誓一定要成为足够与你并肩的易烊千玺,如今,我做到了!可你……为什么还是不答应我呢!?”

“不是…易易你好像误会了……我对你的感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,我对你就是…”

“你还是不想承认!小凯,你喜欢我!如果你不喜欢我,你厌恶别人的触碰,偏偏喜欢靠着我,黏着我;不喜欢我,你莫名吃醋,我身边的kuma小熊,狮子都被你藏起来,猫都被你关在阳台,禁止他们进卧室;不喜欢我,你默许我抱你,亲你甚至和你同睡一张床;你不喜欢我你还……”

“别说了!易易……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!我其实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喜欢,我讨厌与别人的亲密接触,但就是喜欢你在我身边,你在身边有一种安全感,靠着你,黏着你,也是我下意识的反应!我也不知道为什么!你对于我来说就跟猫薄荷一样,看到你,我根本抑制不住我的兴奋感!这…算喜欢吗??我……我跟你道歉,其实我一直瞒着你,我并不是……人类!我们不是一路人…”

“我知道,你的原身是一只小猫,很可爱的小猫呢!😁”

“你……易易!你怎么知道!我…我有克制的很好的!ฅ(⌯͒• ɪ •⌯͒)ฅ”

“傻子!明明不能喝酒,偏偏还要喝那么多!你忘了你18岁生日party上你喝了多少嘛?一瓶啤的就算了吧,还有一瓶白的!我还没来得及阻止,你就全灌完了,幸亏我带你回宿舍回的早!不然就你那样,又叫又抓又挠的,比我家二十和石榴加起来还皮!”

千玺简直无力回想当时疯狂的小凯눈_눈 说真的!好可怕呀……(ノ_・。)

“小凯你知道吗?当时看到你有耳朵,有尾巴,甚至完全变成猫的时候,我一点也不觉得违和,更不惊讶,我竟觉得这才应该是你真正的样子!白色的猫咪软软的,有你的味道,小小的一团又咬又挠的,真的很可爱,不管什么样的你,我都毫无抵抗力,都好喜欢。”

“易易!你不嫌弃我吗?我不是人类,甚至还有可能不小心伤到你。我说你胳膊上,腿上的伤是怎么弄的?原来是我做的啊!(。í _ ì。)问你你还说是二十,二十明明定期剪指甲的…”

“小凯,你是不是不喜欢猫啊!”是陈述句,并不是问句。

“……嗯!但易易你放心,我不会对二十,石榴做什么的,当然还有现在的队长!你知道的,猫其实是喜欢独居独行的动物,有很强的领地意识,自尊心很强,说难听点就是倔!认准的事儿,十头牛都拉不回来,我好像就是认准你了,所以才下意识的喜欢黏着你,靠着你!”

“小凯,那…你知不知道猫咪的嫉妒心非常强啊,尤其是看到自己的主人,宠自己同类的时候……”

“易易,你在这呀,我就不理你了,你明明知道,那你为什么又养了队长!你是故意气我的吧,还说什么喜欢我,亏你说得出口。<(`^´)>”

小凯气呼呼的往前走,自己被揭穿了,感觉挺没面子的。(ㅎ‸ㅎ)

“小凯!小凯!等等我…我错啦 (*°▽°)ノ我就要你这一只猫,好吗?本来是想逼你跟我坦白的,没想到你这么能忍,我不跟你说,不逼你,我看你这辈子都不打算跟我坦白了!哎!心累呀。”

小凯看着一脸无辜,又无奈的千玺,觉得的确是自己过分了,明明喜欢却从不开口,对千玺的表白也从不回应。

“易易,如果你能接受这样的,不完美的我,那…我们在一起吧。还有…易易,我喜欢你!”

“你说什么?小凯,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,你再说一遍。”

小凯虽然想装作很淡定的说出这句话,但依旧没能淡定的说出来!感觉真的很羞耻。听到千玺这么逗他就更羞了。

“小凯,这句话我等了四年了!我好开心😊,来,亲一个(づ ̄3 ̄)づ”

“g u n!这…这么多人呢!回家再发神经!”

“好好好!回家!回家!咱现在就回家!说好了,回家就让我亲亲ヾ(≧O≦)〃嗷~”

“别说话了,挠你啊。”

“别别别!上次挠的还没好呢,不过,你可以咬我呀。来来往嘴上咬(๑˙❥˙๑)”

当天夜里,熄灯后……

不可描述,自行想象(ꈍᴗꈍ)

反正第二天,小凯因身体缘故,向学校请假,卧床休息。而千玺后背,胸前,胳膊上又添几道新的挠痕……

短小•ᴗ• 说真!我不太喜欢长篇的文章,我就喜欢短小的   文

日常表白大哥大佬。ヾ(●´∇`●)ノ哇~

宝宝们,晚上也要早点休息哦。

考完试的 祝寒假愉快。

还没有考试的宝宝们,祝考得全会,蒙的全对^ω^

么么哒😘😘😘😘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哎呀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