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~

曾是二次元小魔女,现在磕434有点上头

易易好像喜欢我 第八章

大学生易×中二漫画家凯  he

年下攻  慎入

勿上升  上升过年没红包(◍ ´꒳` ◍)


“你穿着黑色露膝的洛丽塔蕾丝边连衣裙,一头长长的波浪微卷的黑发,还带了一只猫耳发卡,手中还拿着一把小扇子,那样子简直…太好看了!我看到后就下定决心,一定要让照片中的这个姐姐做我女朋友,当时我还不明白,芬芬姐看我的眼神,现在回想起来,芬芬姐当时一定觉得我傻透了!从那以后我就缠着芬芬姐打听关于你的各方面信息,可芬芬姐当时什么都告诉我了,唯独没告诉我你是男孩子啊。”

小凯一脸震惊的看着,越说越委屈的易烊千玺,难以置信自己的女装照易易早就看过了,更不愿相信易易原来这么早就喜欢自己了!

“王俊凯!你还我初恋!还我初恋!”

当烊千玺得知自己喜欢了六年的女生,突然变成一个男人时,说没有心理落差,那是骗人的!不过谁让王俊凯长了张软妹脸呢!?还格外好看,又是让易烊千玺自个儿是射手座呢,天生的死颜控。

“还你初恋?怎么还?我本来就是男生啊!谁让你当时有眼无珠,错定良人呢?怪我喽!?”小凯感觉自己真是无辜!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呀!!!

“当然怪你!也不看看你那张照片,哪里像男生啊?你是说你那双卡姿兰桃花大眼,还是说你那双长直细的大白腿啊?连表情都傲娇的跟我家二十似的,说那是男生,谁信啊?根本就是女神啊!六年啊,六年!就因为这张照片,我全身心扑在学习上,终于考到这个城市的帝大了……”

“然后就是为了见你女神?”

“那是当然了,不然我这么费劲干嘛?”

“我吃饱了!碗你洗,收拾好了,你爱去哪去哪!别再让我看到你了。”小凯非常不爽的将筷子一拍,红烧鱼吃的差不多了,重庆小面也不吃了,气嘟嘟的就往房间走!

“哎!小凯!小凯,重庆小面你不吃了吗?”千玺还一无所知的面对着被剔骨去刺吃的干净的红烧鱼,后知后觉的感觉,小凯不高兴了,又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小凯不开心了,坐在饭桌前努力的反思中…

“哦~小凯,小凯,快开门,你听我解释!我不喜欢你女装…不是…我不喜欢那张女装的你!哦…也不是!那个我…你别吃醋啊,你跟你自己吃什么醋啊!?小凯,我喜欢你!真的!无论是男生的你还是女生的你我都喜欢,小凯,你别生气了,好不?我来这个城市,都是因为你!真的!小凯……开门啊!!”

“这都是你说的,不许反悔!你说的,我是男生你也喜欢的!”小凯气鼓鼓的打开门,面对一脸焦急的话,都语无伦次的千玺对着两人说道,回到房间,自己也是郁闷,自己干嘛吃要吃自己的醋啊?反正易易喜欢的都是自己!

“我要吃重庆小面。”

“好,好,我去给你盛。”

两人在一起后,大大小小矛盾没少过,争执,口角也是不断,但都像今天这个样,从开吵到和好不过五分钟!

“易易,你…为什么喜欢我啊?”

“不知道,第一眼就喜欢你,就想和你在一起,别人都没有的感觉,只有你能给我。”

“什么感觉?”貌似是一种很神秘的感觉小凯认真的询问。

“就是想把你吃干抹净,让你成为我的专属品的感觉。”千玺一本正经的回答。

“易烊千玺!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。”

“我说的是我的真实感觉,没有逗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个重庆小面好好吃,好正宗啊!易易,你好厉害啊,好久没吃过这么正宗的了。”

“你重庆的,我湖南的,离得不远,我妈做得更正宗,我是跟我妈学的!你什么时候跟我回家?让咱妈做给你吃,比我做的还好吃!”

“啥?咱妈?这…进度太快了吧!??”

“不快!我已经跟我妈说了,非你不娶,我妈也同意了,说只要我能搞到你,就让我带回家。”

“喂!我男生哎!你不怕你爸在和你吵啊,我可不想做你家的千古罪人。”

“没关系啦,芬芬姐的事情过去之后,我爸也想明白了,男孩儿女孩儿的并没有那么重要,重要的是这一辈子能找一个对的人,这一辈子活的开心,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最重要了。”

“哦,这样就好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小凯?小凯?你洗好了吗?你都洗了快一个小时了!小心别感冒了!”

“好啦,好啦!别催啦!”

说着,小凯一边裹着浴巾,一边光着脚丫就推门出来了!怪不得这么长时间,原来是没带睡衣进去啊。

浴巾不够大,只能先顾着下身。白皙的胸膛裸着,泛着诱人的水光,分外好看!锁骨精致,形状美好,头发未干,发尖的水滴滴落在锁骨的凹陷处,不再向下滑落,像颗水晶一般停止不动,映的天鹅颈更加优美!

白中透粉的肌肤看的千玺有些把持不住!不等小凯继续向前,便环上那细腰,在小凯耳旁轻轻吹气,坏坏的说:“小凯,介不介意再去洗一次澡啊?”

“喂,等…等一下,唔……”

不等小凯回答,千玺就霸道的帮他做了决定!攻城略地般地在小凯口中扫荡,小凯发声困难,感觉要窒息一般,两只猫爪使劲捶千玺的后背,想让千玺放手,奈何根本使不上力,软软的,就像猫咪的肉垫一样,毫无威慑力!

“嗯!好疼…小凯,你怎么咬人啊!”千玺捂着被咬的舌头,一脸幽怨委屈的看着小凯!

“哈……哈……呼…易烊千玺!你是要憋死我,是吧!我都不能呼吸了!”小凯气息不稳的回答,脑子差点缺氧了!

“你…这不会是你的…初吻吧?你难道不知道接吻要用鼻子呼吸啊?”

“废话!你管我!易烊千玺,和我保持距离!太危险了你!”

千玺看着小凯落荒的跑向房间,暗暗的想…没关系,不着急,来日方长!!





好啦!到这吧!

我要准备明天数据库管理的考试啦!!!

哎!自我感觉   要挂!!😭😭😭😭

太难啦!!!

十二号之前上线可能够呛了!

考试科目太多,还没复习呢都😭

祝大家考试都过!考得全会,蒙的全对!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哎呀~ | Powered by LOFTER